二大

【银魂乙女】校门前的五分钟

啊啊啊啊啊啊啊月色真美

廿七:

校门前的五分钟,你嘴角的笑意被写入课本,枯燥的古文似乎也很甜蜜。


坂田学长


毛茸茸的卷发扎成小辫子,前额的碎发被粉红的发夹别住。
他有些颓废的弓着背,校服衣领大敞,隐隐约约露出少年精致的锁骨。
赤红的双瞳空洞的望向远方,一身戾气,不少人绕道而行。


你将头埋进书里,偷偷瞄着树旁的他。忽然,作文书被一只骨感有力的手抽走,脖颈后传来人体的温暖。


【小鬼,偷窥的太明显了。】他将头倚在你的肩上,懒洋洋的磁性嗓音撩的你耳朵发红。


【噗——就那么喜欢阿银吗?】银时虚搂着你的腰,从异次元掏出一盒草莓牛奶,一边晃一边问道,


【那么,小学妹,能不能赏脸和你最喜欢的学长来一杯?】


他偏头轻笑,懒散如夏。



高杉班长


真不愧是学霸,在校门口还在看政治讲义。


魅惑的紫发有些毛躁地蓬起,左眼被纱布挡住,不对称的美使得幽绿色的右眼越发神秘莫测,月白色的衬衫环绕着淡淡的烟草味。


左手插兜,右手抓着讲义,倚在墙上,随意而又认真。


【你还要看多久?白痴。】他斜眼撇着你,你一愣,立马扭过头去。


【呵——,服了你了,明天的抽测准备好了?】你苦着脸蹲在地上绕圈圈。


【算了,期待你的智商是我的错。】晋助将讲义折起拍在你的脸上,【拿好了,我给你整理的讲义。】


【要是不及格辜负我的讲义,下场你知道的。】



土方会长


禁欲的黑发被撩到耳后,一只香烟夹在淡粉薄唇间。
冰冷的双瞳,如同野狼般凝视远方。


少年青涩的面庞在几弧烟丝间,猛然笼罩着一份无名的成熟,他别样的模样深深印入你的脑海。


忽然,他看见巷口的你,瞳孔紧缩,烟差点掉地上。


【你!——你会在这儿?!】


【我——我,你什么都没看到对不对?】


他有些尴尬地掐灭烟头,别过头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,
【抱歉,让你看到我糟糕的一面。】


他偷瞄着你的神情,耳朵染上粉红,小心翼翼地问道


【你讨厌吸烟的男生吗?】




神威学弟


每天午休都能在小店里找到他,叼着炸虾,捧着一大桶米饭,笑眯眯地压榨阿伏兔的钱包。


粉红色的呆毛在你出现时,开心地摇了摇。
可爱的麻花辫被他嫌麻烦地别在脑后,腿在凳旁晃来晃去。


湛蓝色的双瞳满满都是你的模样,他眯起眼愉悦道【学姐!——你终于来啦。】


说着,将脚下挑衅不成反被揍昏的同级生“尸体”往桌里踢了踢,千万不能让学姐看到生气了。


【学姐~下午我有比赛,来帮我加油吧。】
【如果我赢了,学姐就喂我吃饭怎么样?】


松阳老师


卸下黑色的方框眼镜,他多出几分青春活力,与文儒的面容相融合,嘴角含笑,偶然调皮的眨眼,像极了邻居大哥哥。


他偏过头,浅沙色的长发倾泻而下,褐绿的眸子温柔而又严肃。


【我看了你写的作文,语言很生动,】


【结尾的月色美景的刻画很惊艳,与题眼呼应,老师都自叹不如哦。】


【不过——】他抿了抿好看的唇,抚摸着你的黑发,【老师认为,结尾可以再以四个字画龙点睛。】


【“月色真美”】






评论

热度(2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