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大

【冲银】冲田队长的宠溺理论

初染:

偶尔也来一块小甜饼吧٩(ˊᗜˋ*)و祝食用愉快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冲田队长和万事屋老板在一起了。
  
 这是最近真选组内无人不知的秘密。
  
 没有什么惊讶和不解,日子如常,但在相处模式上他们多少还是有了一些差异。刚开始时还微不足道,但越来越多的细思恐极日积月累,任谁都无法忍受日日夜夜无间断的虐狗行为,经过队员们的血泪控诉,亲爱的副长大人决定与这个坠入爱河的小鬼,进行一次正面意义上的交谈。
  
 ——他太宠溺那个万事屋了。
  
 比如请银时吃甜品,自己留到最后的新鲜草莓,被对面笑的狡猾的银发男人抢了去,而冲田总悟却没有半分生气神色,只是无奈的笑着,边用拇指抹去那人嘴角的奶油,最后在他唇边印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  
 比如盛夏时节吃西瓜时,冲田总会将尖端切下来装在盘子里给银时吃,因为靠近中心的部分糖分最多。之后将剩下的西瓜仔细的挑去籽后放去冰箱冰镇,留着银时下次吃,而自己却只啃了啃贴着绿皮的浅红,明明没有甜味甚至有些苦涩,但看到那个银卷毛一脸幸福,就也露出满足的笑。
  
 比如在刚刚去玩柏青哥输的一塌糊涂的银时的必经之路上,假装不经意的掉下三万块,之后躲在角落里笑着看着银时走形式似的纠结了一会儿,之后捡起三万块转身就跑,他也面不改色的回去巡逻,像没有发生过什么。
  
 比如在每新一期jump发售当天的清晨,在银时醒来之后就可以看见早已摆放在客厅桌子上的漫画。具体情况是听说最近总有一个穿黑色制服的栗发少年,总是以各种理由抢孩子们的书。
  
 再比如把瞧不起万事屋工作的小鬼们每人一个暴栗,并且以抖s的黑暗气场为他们强硬洗脑:“万事屋做着天下最引以为傲的工作,而万事屋老板是,真选组一番队队长←(划掉)最伟大的。”


  
 铁证如山。
  
 土方叼着烟看着面前毫不动摇地冲田总悟。
  
 这小子是如何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?
  
 “给所爱之人最温柔的对待,这难道有什么问题吗?”
  
 栗发少年歪着头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自己。


    副长大人的嘴角有些抽搐。


 ...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反驳。
  
  
END❤️

评论

热度(103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